close
莫名的愁緒

最近
最想逃避的一個問句就是
『工作找的怎麼樣拉?』
好沈重的問句喔
對我來說
總覺得
好多眼睛在盯著我
我懂得
這是關心的眼神
但~
我的心裡似乎更加忐忑不安

工作這問題惱了我許久
從實習時
決心要準備考試
到事實的殘酷而選擇放棄
老師和小朋友的每一句:『希望琬媜老師考上正式教師!』
聽的讓我心痛
不想讓他們抱太大期望
只好一一去說服他們一定考不上的事實

人有太多家還是不好的
台北?台中?嘉義?甚至是台南?
難以選擇
阿伯和堂哥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令我震驚了許久
是的
我明明知道那是個也許或一定會不快樂的地方
但我費了好多心思說服好我自己
那不會怎樣的 我會勇敢的面對
但在最後一刻
我還是退縮了
也許我還是害怕的~
阿伯、姑姑、堂哥(姐)、香如、、、等
你們懂我的 我也懂你們
只是
下決定真的好難
這時
好希望阿公阿嬤還在
他們會堅定我的信念的
只可惜....
不過謝謝你們~站在我的立場替我尋找一條最好的路
有你們的關心我就不寂寞了
雖然~好像我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莫名的愁緒油然而生
算了~就先這樣吧~
讓我抒發抒發就沒事了!
明天起來依舊笑臉迎人吧!
嘻!
剩下的交給命運去選擇吧!
『選擇』對不起~
我依舊無法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