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甄V.S校長

昨天至凌烟家借住
為了今年暑假最後一個考試-雲林教甄
我終於發現...
凌烟爸爸是校長耶~我終於搞清楚了!
哈哈哈!
校長給我的感覺
不嚴肅、也沒那麼有距離感
但..
凌烟爸爸的絕招就是
一直稱呼你老師~
從坐上車的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被這我已經遺忘許久的稱呼所捧上天~
哈哈哈
我終於瞭解凌烟的壓力在哪裡了
呵呵
不過
校長還是有他獨道的地方
說起話來總是細調慢理
就曉得凡事都一條一條的計畫在他的腦中了
呵呵
從我們的清晨5.30起床準備赴考場就瞭解了
.
.
.
.
未完...待續...(不想寫了...就醬子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