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去唱歌拉!!

就在老大的催眠下

大伙兒一起去了最近很夯的的~星聚點唱歌拉!!

它的優惠實在很多,每個時段也都不一樣!

讓我聽的霧傻傻

可是唱得很高興,也第一次唱歌可以吃這~~~~~~~~麼飽的!!

(大家進包廂第一件事可是開始先吃了起來耶~~哈哈)

 

真的很不一樣!!讚~~~

 

乾拌麵粉好吃~~我嗑了兩碗(開始一碗,結束一碗)

冰熱拿鐵也OK!(開始喝了一杯,結束也喝了一杯)

南瓜炒米粉我也很愛!涼拌小黃瓜也粉愛!XXX排骨很粉不賴、、、

可惜我的燒肉、油雞沒吃到~~~

肚子飽到好吃的波羅油在我面前也吃不下了~~~~~~

最重要的是!!!!!我A到我的黑森林蛋糕!!YA~~~~~~~~~

 

吃飽唱足之後又到了最近也很夯的京站去逛逛~~

好多人阿~~~~

隨意晃了一下之後便衝到站前新光再看一次我粉愛的狗狗櫃~~~~

掙扎了粉久還是敗了燈芯絨外套和我看好久好久的上衣了!!

我有克制喔!!沒有給他湊八千抽紅包>"<

希望今年的狗狗扣達結束了!!

我要好好存錢出國玩了!!!!

 

今天是很夯的一天!

以上。OVER~

 

抓到我的拿手歌~~幸福的時光和三個願望!

以後在家裡要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哈哈XD

 

然後...要開始收心準備期末考了!!

雖然下星期還有個元旦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