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張曼娟的「我的男人是爬蟲類」

一系列蝴蝶寫著信給他的大蟲

我一邊看邊想著要是我

「大蟲」會是誰?!

 

於是乎

我想起了你

一個聊的很來的朋友

卻不是一個對的人

 

看著文章的同時想起你曾說過的一句話

「有過這些美好回憶不是也很好嗎?」

然後想著

沙鹿-清水-豐原-谷關-台中市-沙鹿 那個騎著機車把整個台中環繞一遍的記憶

山上下著大雨 被迫路邊停車躲雨的落魄樣

我們的行跡總是光明的很不正大

看著午夜場電影 結束後必定去吃的永和豆漿

音樂夾裡有你固定每個月分享來的一首歌曲

每天近中午和上班前會守著MSN

我知道你會丟來訊息

‧‧‧‧‧‧

我的心思你總是抓的準確無誤

你的心思我卻總是抓了個空

 

有這些美好回憶總是好的

讓我縱使沒人陪在我身旁

還有你一直陪伴著

是該不能有所抱怨的

 

長年累積下來的循環

有天終究會累的

 

copy girl 和Willian斷了聯絡

劇情會怎麼走

誰也不知道

 

只是

大蟲這爬蟲類

讓我想起了你這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