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季都在等1/2打四折出清的時候,可以幫咱家小鬼靈精買點新貨!!!
終於在前不久春、夏裝下打四折了~~
整個專櫃又像衣服不用錢一樣媽媽們搶翻天阿~~
可是老實說到了四折已經沒瞎米好貨了~~~
可是看在四折不買又好像會對不起自己的份上
就給他應硬挑了幾件拉~~~~

我承認!!這件就是硬買來的~~純棉的專櫃衣,打完折才三百多,買來當睡衣穿應該也粉不錯吧!!?!


這件就真的是想買的了!!在公司看謝小愛穿挺可愛的~肩那邊還是用鈕釦扣起來的,隱隱約約挺可愛的耶~~可素只翻到7號~~沒有5號,給咱家臭瑄穿起來應該會大了一點^^"



這是這次最高價的單品,牛仔褲不管多久都不會退流行拉~~我只怕它太小件而已~~不過這件剛剛好是臭瑄的5號SIZE,應該素OK拉~~兩邊和後面都有口袋,挺可愛的耶~~



最後這一件不是1/2的~是漂亮姑姑我在香港幫臭瑄買的~~一看就覺得是咱家臭瑄的褲褲!!寧可把自己的衣服放回去,也要買臭瑄的拉~~H&M家的唷!!


話說咱家臭瑄很久沒上版面了!!前幾天她兩光老爹傳來了幾張相片,剛好給大家聞香一下拉~~

臭小孩~~想把整顆滷蛋塞進嘴裡!!!!不怕噎到咩!!


兩光把拔跟我說要淑女一點!不可以這樣吃....


可素我好想吃喔~~~口水都要留下來了說~~~~


臭拔~~~我到底可不可以吃了阿!!!???拜託~~~~~~~~~~~~~

漂亮姑姑我上上星期也很得意~~從輝哥開始我就開始對孩子洗腦,輝哥是我洗腦最成功的一位!!都叫我『好漂亮阿姨』!!輝哥的弟弟-皓皓比較弱一點,叫我『漂亮阿姨』或者『XXX』,說起咱家臭瑄,老是跟把拔、馬麻一起叫我XXX!!!害我洗腦花費了些許時間!不過總算成功了!!粉不錯!!!

實況轉播是這樣的~

「臭瑄瑄,我是誰?!」

「XXX姑姑」

「不對不對!!」

「邱琬媜姑姑!!」

「也不對喔~~」

「漂亮姑姑!」(用很得意的眼神告訴我唷!哈哈XD)

這是剛訓練完成的版本,三個名字也真難為他了!!

不過就在我們分別不久之後,姑姑又問拉~~

「邱婷瑄~我是誰?!」

「漂!亮!姑!姑!!!」滿懷笑容的告訴我~~~~~

YES!我也高興的大叫耶~~~不愧是我疼愛有加的臭瑄!!真是儒子可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