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雖然同一個地方!但是不同的玩伴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同一個地方,去再多次也不會無聊的啦~~~

因為這是一次有小小規劃,而且要有內容的玩樂行程!在好不容易大家終於在像迷宮的台北火車站集合完畢之後,便搭著捷運往終點站-淡水奔去!一路上飢腸轆轆的一群人想著到淡水要吃蝦米好天氣太熱了!!本來想路上隨便看隨便吃,可以躲進去吹冷氣比較重要!!不過有個192的巨人說曾經和朋友到過一家店吃飯,還不錯~就當先鋒往前衝去探查那家店的軍情~哈XD腿長真的就是不一樣,一眨眼人就消失在人群中了~~不過也很好鎖定目標就素了~哈

後來,我們從老街往上走,見到有人群一直從上面往下走,猜想著上面應該是有店家才對!!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紅樓』!!看起來挺不錯的~大家就衝進去拉~~是個還蠻有情調的地方,晚上來這邊吃應該可以看看夜景~~餐點的單價高了一點,因為太熱了!!我、佳怡和HJay馬上點了"一大杯"冰品來享用!!真的很大杯耶!!!!以後可以兩個人喝一杯就好了!!和佳怡一起點烤土司三明治分著吃,學姐和HJay點鬆餅,可能剛剛過操的巨人就點一份正餐來享用囉!!(謎之音~~~粉抱歉拉~~餐點部分都沒有照相!!!這種場合~~沒有人這麼俗敢拿出相機來拍照拉~~哈哈XD)

不過飯後,我們把紅樓參觀了一下!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唷!!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那天末月覺得應該用不到相機,也就沒帶了!!結果想不到!!!大家還是有帶耶>"<覺得HJay的相機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就借用他的來充版面囉!!我有在相片打上名字唷!!!沒有盜用~哈XD

       





吃完飯,我們買著一日票(可以坐船到八里、愚人碼頭、和免費搭接駁車到十三行文化館),我們先搭船到八里,一上岸就來到我弟說要買的『雙胞胎』!太丟臉了!我點了一個套餐,應該是雙胞胎五個,甜甜圈五個的組合吧!!結果一旁的巨人露出驚訝的臉說著『你家有這麼多人喔!!』當場真想鑽個地洞躲進去>"<有夠丟臉的!!!下次不要叫我買東西拉!!害我一路提著這一大袋玩一整天、被取笑一整天



接著到公車接駁處,我們要去十三行文化!!!我第一次去耶!!果然跟著有學問的人們就要去有學問的地方!!

聽說外面這個階梯是拍廣告很有名的地方!!有點印象又想不太出來還蠻有活力的感覺!!(伯朗嗎?!)




這是十三行文化裡面的內景!


裡頭紀錄著十三行文化的始末,還蠻有趣的!還有些動手摸一摸的恐怖箱,害我摸的怕怕的~不過都是生活上很常見的物品!還蠻好玩的!有一個東西我熊熊摸不出來,還沒旁邊不認識的歐吉桑取笑,真是有夠丟臉的>"<

下面這一張我猜是HJay太過用功了!!平常實驗做的太沈迷了!連出來玩都可以找出光學的奧妙!!不過,還挺漂亮的耶!!


參觀完十三行文化,學姐提議說可以騎著腳踏車回八里,不過我一直抗拒要騎協力車>"<,幸好我們還是搭接駁公車回去!不過不死心的學姐在八里還是堅持要騎腳踏車!好吧~~不要騎協力車我都好拉~~我們騎車的時候差不多五點多要六點了~那時天氣正涼爽~~是個騎車的好時候呢~~









忘了一個插曲>"<在八里的時候,我們隨意逛到一家古早味的小店,剛好看到"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在玩的那個棒子,我就很興奮的跑去拿起來和佳怡玩了起來,根本就不知道老板在我後面觀看了很久,正準備走人的時候,巨人默默的拿了一支去結帳!!我還在納悶為啥巨人要買?!還跟老闆要求買一支就好了嘿!!後來我走出來才看到老闆有貼告示,玩了就要付錢購買^^"感謝您拉~~


不過騎車的時候,巨人的車沒有買菜籃可以放,說我要負責解決它!!!我只好很丟臉的把它放在我的籃子裡了:'(

騎完車後,我們又搭船回老街,先去吃人滿為患的阿給,然後逛一逛!


最後,又要搭船到愚人碼頭拉!!我們真的很善用那一日券~哈XD

上回北部幫出遊有看過一次愚人碼頭的夜景!這次是巨人想看的~哈

橋上還蠻熱鬧的!微風徐徐,一路上的情人雖然很刺目,不過也很詩情畫意拉~~還伴隨著歌聲呢~~~


我們發現了這條充滿愛意的船,在想會不會有祝福生日快樂的船呢?!不過生日快樂不管國字還是英文都很長耶!塞的下嗎?!還是來個大蛋糕好像也就可以了吼?!包船慶祝的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吼?!嘻~


滿意的觀賞完夜景之後,就該回家囉~~有人還要趕回新竹呢~~~

今天出遊的感覺還不賴~~繼續加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