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遊記
但是是很久以前的遊記拉
終於寫出來
呵~

又去韓國了
距離上次回來只有約莫100天吧

這次呢
不是追星
因為沒有演唱會沒有音樂劇啥都沒有
但還是很HIGH
暫且把這次定調為韓劇之旅好了


韓文不會 英文不好 日文還可以 的林小敏和邱阿茶
仗著對首爾印象還清晰
也沒啥準備兩人拖著行李衝了

這是去了很多地方
雖然很多重複了
但還真有不一樣的感受

Part 1 巴黎戀人
這次為了要尋找巴黎戀人裡面的那個噴水池還有那個老是在韓劇裏面出現的樓梯
巴黎戀人、我叫金三順、再見悲傷....................一拖拉庫都有去那裏約會喔
決定上首爾塔的時候纜車只做單程 下山用走的
老實說 我對噴水池一點印象也沒 對樓梯的興趣大了點
因為對噴水池沒印象所以費盡千辛萬苦找到的噴水池有點失望
因為好像小了點也沒有噴水 因為連水都沒有~哈
阿樓梯勒
因為地圖也沒寫 書上也沒說清楚 重點是書還不見
反正歪打亂撞的也找到一個很像的樓梯

反正不管了
不管這樓梯是不是那樓梯 反正林小敏決定就是要當它是了
要是不是的話下次再來 但是在再來之前都當它是那個樓梯
完全自我催眠
(PS.最後在新版的搭地鐵玩首爾證實那樓梯就是那樓梯 不是山寨版喔!!)


Part 2 南怡島
好像當初冬季戀歌這韓劇風靡了一時
但偏偏林小敏和邱阿茶卻沒看過 但還去跟人家瘋冬季戀歌~嘻
一早(也沒很早拉)出發到東首爾巴士總站坐巴士去加平嚕
因為這地方還挺夯的 所以資訊超多 怎摸去有很多人詳細分享
但還是會緊張阿 
畢竟我們韓文不通英文不行阿
為何坐巴士勒
完全是因為 班次較多 我們每天都賴床(好像是我啦!!我也不知道ㄏ)

坐上巴士後也不知道到底要做到哪一站 因為車上廣播好像沒有英文(忘記了@@)
但是因為去南怡島的資訊超多 有資訊表示 大概要做一個半小時的車吧
所以我倆就上車睡覺 然後再上車後一小時左右醒來 開始做好下車準備
這方式土法煉鋼了點 但是還挺有用的喔

南怡島那最著名的那條路還挺美的
拍照老實說還挺好看
還跟韓國的媚妹拍照暸勒
原本以為是要請我幫她們拍照
沒想到事抓著我們合照
還挺有眼光的勒~哈哈哈哈
但是不得不說
韓國妹真的很強  明明是去郊遊踏青
居然每個人都穿高跟鞋


在那裡還看到了蹦极台(高空彈跳)
第一個想到的是申歌手在華麗的外出裡面帥氣跳了好幾次蹦极的那個畫面
然後又是一個自以為那就是那個蹦极台的狀況了

Part 3 韓流館&清溪川
韓流館老實說沒啥
不過可以去那邊體驗穿韓服 不用錢ㄛ

最棒的是 可以跟偶像 拍合成的照片 
拍好馬上發email寄到自己的信箱
我倆可是卯起來拍 尤其還有神話勒
結果一封也沒收到
這可真的是在拍爽的
我抗議啦!!!!韓流館騙人啦!!!!

清溪川這次第二次去了

上次是拍白天的
這是專程去拍晚上的
沒有啥原因
因為Dongwan在那裡有拍一張照片
所以我也要再同一地點拍一張
與wanwan同在阿~


Part 4 壞愛情
亂拍照後回來看壞愛情發現的
這大樓可是大韓建設的那棟大樓勒
想當初上次去的時候還跟裡面的櫃員發生好笑的事勒
(那大樓實際上是郵政大樓 上次去裡面寄明信片 那郵局好高檔喔)
(沒啥內容~好像是來暫版面的~CCC)                


Part 5 漢江(半失敗)
這次去的重頭戲之ㄧ 就是要去坐漢江遊覽船(HELLO小姐裡面也有出現喔!)
想去看63大廈 雖然上次坐高鐵也有經過 但還是想再去看晚上的63大廈
因為書上寫了很多點可以坐
龜毛的我不知道是不是選了一個比較沒那摸熱門的點
還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實在是太晚了
所以啥都關了 啥都沒得坐
只留我倆在漢江邊吹冷風
所以我決定下次不要這摸龜毛 
要去熱門的點 


Part 6 看電影
這可是我這趟旅程最滿意的一個點了
應該是因為旅程接近尾聲
越來越隨性 外加 電影票真便宜(折合台幣才170還180)
所以在我一直大力鼓吹
說啥這是貼近當地人生活 難得的經驗 超炫的 可以愛現虛榮一下阿
邱阿茶小姐也被虛榮心誘惑欣然同意看電影去 哈~

對於韓文OOXX的文字 ㄧ概不通 
只好拿出紙筆依樣話葫蘆的把電影名稱寫下來去買票
我選了一部韓國片<과속 스캔들>(翻譯名:極速醜聞)
邱選了另一部


不要問我聽不懂韓文看電影不奇怪嗎?
說了 體驗 體驗~
但 真的好看 好好笑 心情更HIGH
可能又被認為一個自以為融入的行為

Part 7 首爾塔
首爾塔就在南山公園裡面
這也是一個超熱門的景點


不管是韓劇還是情侶約會景點
最近很夯的花樣男就有很多幕在那裏拍的喔
像是纜車阿 八角亭前面阿 具俊表在雪中等待金絲草的地方阿 全都在首爾塔那
無限挑戰某集的終點站也在那
我結裡面ANDY還有去那裏跟鬆餅一起鎖鎖頭宣告愛的宣言
該隱與亞伯裡面蘇志燮和無緣的女人也在那KISS 
萬萬和他同僚也去那裏賞夜景
太多太多啦說都說不完
下次還要去一次晚上的首爾塔

Part 7 不知道要下啥標題
繼上次在仁寺洞遇到拍攝電視節目
坐飛機遇到飛輪海
在北村遇到拍韓劇(烏漆媽黑的)
在新村遇到在拍花樣男
同一天同時在景福宮出現(萬阿 都這麼近了 怎沒讓我遇到你)
有的沒的
我堅信 有一天 我會在路上巧遇SHINHWA的


Part 8 東大門、南大門、明洞有的沒的
這些當然是一定必去的地方阿
還有一些必吃的東西當然也沒錯過


就算有錯過的
我們下次會再去吃


我打累了
相信看的人更累了
所以到這就好(明明就"樂樂等"的)

總結
真的是太棒啦
本來就很想再去的我 打完網誌 更想去了
機票阿 
再更便宜吧

延伸閱讀:末月的悠遊步伐:【韓國迎新年】行程表~實際版

感謝小西瓜努力生出這一篇,還這麼用心編輯照片,最棒的是,還好心讓我複製

小西瓜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大家一起去參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