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週末到花蓮玩了一下,整個心情鬆了很多!雖然肩膀酸痛、大腿酸痛得用力不得,下樓梯簡直像是折磨,不過一直到現在半夜了,心情依然亢奮中~~

晚上的網路MSN一整個很奇怪,要嘛就速度不快,要嘛就一直斷線,害我一直收不到我這兩天下來心繫的照片,也讓咱家會長亂忙一通,真是深感抱歉!!>"<當MSN當掉那一剎那,眼淚真想飆出來阿~~~沒有新照片,只好回去翻過年期間機遊花蓮的照片,真是越看心越癢,那時候的機遊因為回來太累了,沒有詳加記錄,真是有點後悔阿~~~一邊看一邊回味,就想著應該要來把這些記錄補齊才對,所以又開始在腦袋計畫著要怎麼寫..........(說的、想的比較快,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就冷卻了~

這一趟花蓮行,感謝澎澎司機兼導遊,帶我們到處玩,這一路上走的路,機遊時也有走過,回味的滋味真是令人懷念,心裡想著,如果還有一次機遊,我一定還要參加!!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阿~~~~這次是用開車的,這一路上看著我們騎機車的路線,就深深的佩服著自己,實在是太厲害了!!!果然是『人不輕狂枉少年』阿~~~再加上『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開車跟騎車的感覺真的不同,現在坐在電腦前面回想,感覺開車彷彿是個老年人,這一路上的風景,就感覺回憶一幕幕輕拂著臉龐,有種柔和卻帶點嘆息....還不賴,也慶幸著自己過年期間有鼓足勇氣走了這麼一遭!!

看相簿時看到自己在林田山那邊的照片上註明著,『現在不照,不知道10年後自己還會不會再來一次....』,看到自己就覺得好笑,那時候大家覺得好不容易來到一個地方,而且是不太常造訪的地方,一定要死命的照,免得以後後悔,結果,還沒到10年(根本一年都還沒到),我又再度踏上這個地方,真的是太妙了!太~~高興了!!

拉拉喳喳一堆,到底會不會寫,不知道^^",起碼我現在手是癢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